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

港鐵都會票 (2022.05.15 起) 會展站


港鐵都會票    MTR City Saver    ( 2022.01.02 ~ 2022.06.30 )
https://www.mtr.com.hk/ch/customer/tickets/citysaver.html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/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)


港鐵都會票於 67個指定市區車站適用,40日內搭40程,只售 $435,
為每天中長途過海返工的乘客度身訂造,慳得更多更輕鬆!

指定港鐵車站及使用範圍:   覆蓋 8條路綫 67 市區車站
 
使用港鐵都會票,要注意...
 1.  請保留收據,作日後查詢或處理車票失效之用。
 2.  緊記於購票當日起計14日內作首次使用。
 3.  切勿把車票與八達通或其他車票放在一起,以方便閘機辨認車票。
 4.  請小心使用,不要屈曲或用力擠壓車票,以免令車票失效。
 5.  車票用法簡單,只需「拍票入閘,插票出閘」即可。而車票將於第40程出閘時被收回
       ( 於尖沙咀或尖東站出閘除外 )。
 6.  使用車票於30分鐘內在尖沙咀及尖東站轉綫,將不會被扣額外車程。

可參看宣傳單張 #L1331 05/2022 及 有關條款與細則:

     應是「 67個指定市區車站適用,40日入搭40程」 Cover 67 urban stations
     2022.05.15 東鐵綫過海段通車,港鐵都會票覆蓋範圍包括新落成的會展站

修正版 - 單張 #L1331 05/2022:


~~~~~~~~~~
港鐵都會票:     https://ticketsz.blogspot.com/2014/06/blog-post_10.html
~~~~~~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